九九年生(>_<),熱愛前端開發,擅長速度輪滑,隊動漫、設計、cos、CS有著濃厚的興趣。希望成為一名信息安全工程師。
本博客僅僅作為學習筆記,資料收藏的小倉庫(^_^)Y,有種一日自建博客的一手資料OAQ

CentOS 各个版本以及其含义

CentOS  各个版本的含义

可选的类型说明如下:


Desktop 

基本的桌面系统,包括常用的桌面软件,如文档查看工具。


Minimal Desktop 

有桌面,但包含的软件更少。


Minimal 

基本的系统,没有有任何可选的软件包。


Basic Server 

安装的基本系统的平台支持,没有桌面。


 

Database Server 基本系统平台,加上mysql和PostgreSQL数据库,无桌面。


Web Server 

基本系统平台,加上 PHP,Web server ,还有mysql和PostgreSQL数据库的客户端,无桌面。Virtual Host :基本系统加虚拟化平台。 


Software Development Workstation 包含的软件包较多,基本系统,虚拟化平台,桌面环境,开发工具。(1440个安装包)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ShellV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