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九年生(>_<),熱愛前端開發,擅長速度輪滑,隊動漫、設計、cos、CS有著濃厚的興趣。希望成為一名信息安全工程師。
本博客僅僅作為學習筆記,資料收藏的小倉庫(^_^)Y,有種一日自建博客的一手資料OAQ

[番外篇]为大腿减肥滴几种方法

以下几种方法你看哪种适合你做: 


一、仰卧起坐 

1、平躺,双腿屈起,双手交叉放在脑后,就像做仰卧起坐的那个准备姿势. 

2、以小腹为中点,抬起上半身,同时双脚也向前缩起,直到双肘碰到双脚.(这个姿势像缩成一团的样子,这时意念要集中在小腹在) 

3、回到原来的姿势,重复以上步骤,做三十个. 

别小看这个方法,没做到十个就会觉得小腹痛,做到三十个就会出汗了. 


二、骑自行车 

1、平躺,双腿弯曲抬起45度. 

2、两腿交替向前伸出,缩回.(这个姿势就像骑自行车;时脚的运动) 

3、脚向前踩,离地面保持在30-60度左右.保持5分钟. 

这个方法能锻炼大腿和腰,小腹,也就是说这三个地方都可以减去多的脂肪. 


三、其它运动方式

1、直坐,两脚并拢向前伸直.双手交叉放在脑后。 

2、身子向后倾,同时双腿并拢伸直抬起.身体形成V字. 

3、动作保持10秒,重复以上动作10次. 

以上的方法你可以随便选一个来做,很多人认为第二利方法最全面,而第一个方法最见效,第三个方法技术含量最高,你试试看吧!


转自百度知道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ShellV | Powered by LOFTER